你的阿衍。

你是生活扑面而来的善意。

【秦霄贤×你】余笙南吟(十)

请勿上升正主!请勿上升正主!


不是郭時芫不困,而是他们的笑声实在太大了​。

郭時芫睁开眼睛,看见满屋的人,一个激灵坐了起来,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问“你们下班儿啦?”​

九熙看着郭時芫的脸就想笑,更别说现在她还说话了。“噗哈哈…是下班儿了”​九熙坐在九华身后笑出了声。

郭時芫伸长脖子去看他“九熙怎么啦?”

九华给了他一拐,然后将他挡住“他抽筋啦,刚刚在台上面部表情太丰富了,呵呵…”

郭時芫见他们都看着她,眼珠子看看这边的孟鹤堂,九香,二哥,又看看那边的九熙和九华“怎么?我脸上有花?”

九华也忍不住笑了。

郭時芫拿起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。

“??这是谁?”

映入眼帘的是一张被画了两撇小胡子,以及眼睛周围有两个大黑眼圈的脸。因为睡着的缘故还被自己抹了晕开,现在整块脸都黑乎乎的。

“啊!”郭時芫大喊一声,抬起头气呼呼地看着面前的几人。

几个人表示很无辜,纷纷摇头“不是我们!”

这时去换衣服的秦霄贤出现了“怎么了你们这是,还不下班儿啊?”

面前几人立刻从中间让出一条道来,指着身后说话的秦霄贤“是他!”

郭時芫咬牙切齿地看着他“秦!霄!贤!”

秦霄贤愣了几秒,反应过来后,撒腿就跑。

“别跑!”


等郭時芫跑的累了,干脆就不追了。去洗了脸,才想起自己来三庆园的目的。

秦霄贤走在长廊里,郭時芫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身后跟着他。

秦霄贤没回头问“你不回去?”

郭時芫没回答他的问题,只是说“陪我去吃饭吧。”

秦霄贤没停下来“理由?”

“家里没人。”

见秦霄贤没答应也没拒绝,郭時芫继续说道“刚才的事情跟你一笔勾销了。”

“....”还是没答应。

郭時芫急了“上次说请你吃饭的,就今天吧。”

秦霄贤忽地停了下来,郭時芫刹车不及时,撞在了他身上,鼻子被撞得生疼。

郭時芫在心里吐槽“这家伙肉是钢铁做的?”

秦霄贤咧嘴一笑,终于吐出两个字“好啊”,然后调转了一个方向,朝停车场去了。

郭時芫知道他这是答应了,却又开始心疼钱了。要不是今天家里没人,她不想一个人吃饭,她还打算不提这件事,让秦霄贤忘掉呢,结果自己又给说出来了。

“唉,罪过啊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