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阿衍。

你是生活扑面而来的善意。

【秦霄贤×你】余笙南吟(九)

请勿上升正主!请勿上升正主!


又是一个周末。

郭時芫一下课就直接去了​三庆园,今天七队在那里演出。

老汉和九芳见了郭時芫便笑着说“哟,芫芫来啦”​

郭時芫咧开嘴笑笑“是啊,我又来串门了,我给大家带了北街那家的烤冷面”,说着晃了晃手里的袋子。

二哥一拍手“果然还是芫芫贴心,会给咱带吃的。”

因为秦霄贤和九香现在还在台上,所以大家也就给他俩留了份。

等他们最后返场的时候,郭時芫就一个人坐在后台等。

等着等着眼皮就开始打架,后来竟靠着沙发睡着了。

在台上时,秦霄贤听二哥说有烤冷面,眼睛就开始放光了。返场完毕后,秦霄贤连大褂都还未脱,就迫不及待地往后台跑。

“烤冷面,烤冷面在哪呢?”

冲到后台,才发现沙发上有个人,“哎呀妈,吓死我了”,秦霄贤捂着胸口说到。

他慢慢凑到那人跟前“嘿,这不郭時芫吗,咋跑这儿来了。”

突然,他心生一计,拿起放在一旁桌子上的毛笔道具,沾了墨汁,蹲在郭時芫面前。

两分钟后,“大功告成!”秦霄贤放下笔,一边吃着烤冷面,一边满意地欣赏着自己的“作品”。

……

然后就变成了七队一群人,围着睡着的郭時芫看她的大花脸。

九华凑在秦霄贤耳边说“好家伙,画的不错哈。”

秦霄贤骄傲了“那是,我幼儿园画画比赛可是NO.1!”

九香怼他“你就嘚瑟吧,我看你是倒数NO1.吧。”

然后两人又开始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来。

孟鹤堂出声“行了行了,让丫头睡会吧,在学校上课着实累人。”

九良掏出了手机,给郭時芫拍下了她的“美照”,然后跟大家打了招呼,急着就先下班儿了。

评论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