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阿衍。

你是生活扑面而来的善意。

【秦霄贤×你】余笙南吟(八)

​请勿上升正主!请勿上升正主!


郭時芫从小就喜欢吃但总是吃不胖。当年大林和九龙在减肥期间,郭時芫总是贱贱地去他们面前吃各种好吃的诱惑他们。如果非要问她最擅长什么运动,睡觉算不算?

今天这节体育课还算轻松,大家一起跑了三圈就自由活动了。

体育老师一宣布解散,郭時芫就拉着慕辞她们三个往​超市去,然后买了一堆零食回来,在操场边上的休息区快乐地分享起来。

肖萌萌将一个薯片递到郭時芫嘴边“新出的口味,今早才送来的。”

郭時芫一口叼住,含糊不清地说“行啊你”

郭時芫又拿起两片递给慕辞和凌玲,慕辞撇过头“我最近减肥,不吃膨化食品。”

“你尝一个嘛尝一个”

“我不”

郭時芫起身,另外两人立刻明白,起身抓住慕辞的手。

郭時芫将薯片塞进慕辞嘴里“大功告成!”

慕辞嚼了嚼“好像还不错”然后又吃了一片。

果然减肥什么的在好吃的面前都是云烟。

其余三人便开始嘲笑慕辞没志气。

笑声却被一阵吵闹声打断,顺着声音看过去,操场上三四个人围着一个女孩子,指着她就开始训斥,操场上也有不少人在驻足看戏。

肖萌萌神神秘秘地让其余三人靠过来,轻声说“你们知道吗,那群人最前面那个高一点的女生就是陶悦宁。”

凌玲一脸疑惑“哪个陶悦宁?”

慕辞想了想,一拍手问“就是那个那个…混血童星?但现在没拍戏的那个?”

凌玲又问“那为什么她一个演员要跑来学音乐?”

肖萌萌觉得凌玲是个十万个为什么,她问“凌玲,你是不是连2G网了啊?”

郭時芫被逗笑了,解释道“她家里人想让她学音乐吧,况且人老爸是校股东,妈妈是大学教授呢。”

慕辞咂着嘴点头“怪不得那么横。”

操场上那群人已经散了,肖萌萌继续给她们八卦着学校的各种小道消息。

这时一个球飞了过来,砸到郭時芫脚边,她低头去看脚边的球,站在操场上的女生冲这边喊“喂,把球送过来啊。”

慕辞撇嘴“什么态度这是?不说对不起也就算了,竟然还想让人把球送还给她。”

郭時芫没说话,也没站起来,只是一伸脚把球踹向操场。

球滚到操场边就停下了,一个女生过来捡球。那女生正是刚刚肖萌萌口中所提及的陶悦宁。

她抬起头来和郭時芫四目相对。

陶悦宁的确很漂亮,因为是混血,所以五官更为立体。

郭時芫忽然觉得,这个人看着眼熟?​

评论(5)

热度(52)